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黄冈市总工会 “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14:40:13 浏览量:

   7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殷秀一行满载防暑降温物品,专程看望高温下的劳动者,给他们送去了盛夏的清凉,拉开了黄冈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他们一行分别给市环卫局环卫工人、稳健医疗公司、卫尔康公司、雅比家纺公司、湖北行星公司等一线职工和市区一线交警,送去了绿豆,白砂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在市环卫局慰问现场,杨艳红说,她代表工会组织看望和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对他们为黄冈卫生城市的创建、抗灾自救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她要求市环卫局合理调整职工作息时间,关爱好职工身体。市城管执法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今年市总工会将为30家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今年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把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督促企业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引导基层工会组织加强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此次夏送清凉以送物资、送安全、送法律、送政策、送健康的“五送”为主要内容,为从事高温、户外等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此次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有效措施,是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有效形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