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感谢信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1-10 15:56:35 浏览量:
      我叫张连银,今年52岁,是黄州区银河阿迪药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黄冈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中,我的小孩受到了工会的资助。作为一名家长,我感到由衷的幸运和幸福。看到小孩拿到高考录用通知书后,做为父亲的我,在感到快乐、自豪的同时,又感到有些忧愁。快乐的是:唯一让我感到骄傲的小孩,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考出了好成绩;忧愁的是,一个实际问题出现在我面前,那就是每年的学费及住宿费,外加每月生活费,又让我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更大的困难。
 
      给小孩制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做父亲的职责。但由于家庭负担重,仅靠我微薄的工资收入,难以支撑。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刻,金秋助学活动雪中送炭,公司领导及市编委领导、市总工会的领导,在了解到我的困难后,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予我无私的关心,向我们这些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了助学金,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极大地缓解了我的困境,减轻了我们家庭供养学生的负担,点燃了小孩生活学习的信心。
 
      “金秋助学”活动使我更加深切的感到,职员的生活一丝一毫都紧紧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他们切实从点滴关爱做起,为我们职员带来切实的温暖。古人云: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面对黄冈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所给予的关心和鼓舞,我心中万般感激,今后,我会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来报答市总工会的支持和领导的关爱,为企业的进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黄冈市总工会领导及市编委领导、公司领导给予我的无私关怀和关心,使我深深感到:人间处处是真情,世界处处充满爱。我们这些贫困职工家庭没有能力给小孩提供优越的学习条件,我们的小孩也从不和别人家的小孩比吃喝穿戴,他们一心只想着好好读书。在学校老师的关爱下,小孩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们也快乐。不管自己再苦再难,我们都得想方设法让小孩读书。因为我们明白得: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小孩只有多读书,掌握知识和技能,才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孩子比我们当年更幸运,学校里,有老师教育;社会上,有党和政府关怀。今天,我们的孩子在求学路上遭遇到了经济困难, 市总工会领导及市编委领导、公司领导又及时伸出援手,让我们的小孩能顺利上学。我们和孩子决不可能忘记这份恩情,我们将教育小孩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报效国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我也会教育孩子,时刻不要忘记市总工会的无私资助,要让孩子知道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在默默的支持他,大家在共同努力为他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促使他继续发扬勤奋好学、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以此作为对市总工会、市编委、对我单位的领导们、对社会及对所有关心支持过他的人的真情回报。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所有受到“金秋助学”资助的学生父母,向市总工会、市编委领导、公司领导们说声“谢谢!”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也祝愿所有望子成龙的父母们,梦想成真!


黄冈银河阿迪药业有限公司职工:张连银
2020年11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