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市工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26 13:50:06 浏览量:
 
      1月22日,2020年度全市工会重点工作述职会议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并研究谋划2021年的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各县(市、区)和黄冈高新区总工会通过常务副主席现场述职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全面、客观总结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全市工会工作全局,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
 
图片1.png
 
      杨艳红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在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简要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她指出,在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踊跃投身“战疫、战洪、战贫”的大战大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维护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效能,全市工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杨艳红强调,要深刻领会大局大势,更加自觉地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为大局贡献工会力量,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要做好“两个服务”,在保持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持续发力,奋力开创新一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要激发内生动能,加强工会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埋头苦干,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艳红指出,当前,全市各级工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组织好面向全市职工队伍的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关注农民工欠薪问题,特别是要做好困难职工的节前走访慰问。
图片3.png
 
      部分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和黄冈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劳模先进人物和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