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活动形式多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09 16:28:20 浏览量:
图片31.jpg
 
      4月7日-9日,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专题学习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读书班活动。

      这次集中学习,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并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在开班式上提出了要明确学习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严肃学习纪律等具体要求。
 
图片32.jpg
 
      集中学习期间,全体学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并组织了“四个一”活动:围绕指定的学习内容,开展了一次专题辅导,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4个专题作专题研讨;进行了一次黄冈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党史方志专家赵祝萱同志讲授黄冈党史和革命史;举行了一次知识测试,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的主动性。
 
图片33.jpg
 
图片3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