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缅怀先烈铭初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20 11:02: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320.jpg
 
      4月15日,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英山县总工会全体党员赴英山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铭初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331.jpg
 
      在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无名英雄烈士墓列队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335.jpg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来到红二十五军纪念馆,认真聆听红二十五军的英勇事迹,看着一幅幅跨越历史的图片,一件件带有沧桑感的文物,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338.jpg
 
      下午,全体人员步行重走红军路,追寻老一辈革命者留下的足迹,瞻仰红二十五军纪念碑,感受红军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对革命事业的忠诚,从中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革命先烈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英雄精神是激励前行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为职工办实事,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