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职工宣讲队赴罗田、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4 16:52:4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5174502.jpg
 
      6月1日,黄冈市总工会在罗田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舒展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100余名职工和劳模代表参加报告会。
 
微信截图_20210605174518.png
 
      报告会上,罗田县委党校副校长何志明用生动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将罗田革命史和建设史贯穿其中,重点讲述了党在近百年风雨征程中艰辛孕育的红色精神谱系。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何磊康,市劳动模范、县公路局局长张志强分别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将劳模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延伸,融入到了红色精神谱系之中。
 
      罗田县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建围绕在职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内容讲党课,要求全县各级工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广泛开展职工“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和群众性庆祝活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前,现场观看了卫生、教育、文旅、军务局四个系统“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网络宣讲作品。
 
 
微信图片_20210605174525.jpg
 
      6月3日,黄冈市总工会在红安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怀高出席报告会并讲话,部分工会干部、劳模、企业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截图_20210605174536.png
 
      报告会上,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副主任陈春华讲述李先念同志家人家风故事,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思想、高尚品德和精神风范;省劳动模范、红安卷烟厂技术带头人王俊鹏讲述了立足自身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勇于创新实践的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全国最美抗疫家庭”荣誉获得者、红安县人民医院护士长李丽华讲述自己在抗疫战线上救死扶伤、舍生忘死的事迹,表现出了白衣天使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