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7-30 17:33:29 浏览量:
      7月29日,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主持。

图片1.png
 
      研讨交流会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习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收获,结合工作实际,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和争做合格党员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意义深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工会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继承红色基因,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坚决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的总体要求,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展现作为,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通讯员:付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