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8-03 15:50:47 浏览量:
图片1.png
 
      7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带队为夏季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拉开了市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活动的大幕。

图片2.png
 
      杨艳红首先来到中铁大桥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部,为一线职工发放绿豆、矿泉水等,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作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在炎热天气下工作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随后,来到黄冈鲁班药业有限公司,慰问一线作业职工,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职工诉求。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大力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根据“送清凉”总体活动安排,市总工会还将向市区二十多家处于高温作业和其他露天作业的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各县市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也同步开展。(通讯员:陈晶晶)
 
图片3.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