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全委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03 15:27:56 浏览量:
图片15.png
 
      4月1日,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全委会,市纪委、财政、审计和税务等单位的委员及各县市区经审会主任18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舒展作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2021年工会经费执行情况和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和《市总工会经审会关于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草案)。各县市区经审会主任对2021年工会经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会上,黄冈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工会经审委员袁梅,市财政局工会副主任、工会经审委员夏红刚等同志对市总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舒展要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经审工作的方向和定位,防范化解工会经费和资产管控中的风险;要聚焦审计审查工作重点,切实履行经审监督职责,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推行模板审计法,加大审计审查整改力度;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做好财经政策和经费管理制度的学习宣传和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经审干部的专业化工作水平。

     (通讯员:柳建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