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陈惠霞与黄冈市总工会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21 09:47: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0144635.jpg
 
      4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惠霞与黄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玲一行座谈,就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进一步服务党政工作大局进行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黄冈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惠霞感谢黄冈市委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肯定黄冈工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作不断争先进位、取得长足发展,尤其是“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职工“双创”等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希望黄冈工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创新力度,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出新出彩,为加快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工会更大贡献。

      陈惠霞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各级工会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发展前沿开展宣传宣讲,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紧扣党政工作中心大局,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广泛搭建平台载体,激发职工建功立业活力。要进一步擦亮“工”字品牌,讲好工会故事、唱响工会声音,形成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的生动局面,以连点成线、连线成面的形式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及时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深入做好职工维权服务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等工作,全力以赴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切实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刘建宇,党组成员、秘书长汪胜全,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以及省总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