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指导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17 17:17: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7171326.png

      5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一行前往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首届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此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职工分别来自水质检测、管道工、电工三个技术工种,共38名。

微信图片_20220517171332.png

      水质检测现场,台面整洁,检测器皿、试剂整齐划一。选手们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对测量数据复核确认。
 
微信图片_20220517171335.png

      管道工比赛现场,选手们切割管道、热熔、连接等操作动作娴熟,管件丝口连接牢固可靠、管道横平竖直,美观规范,赢得在场观众连连称赞。
 
微信图片_20220517171338.png

      电工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分析图纸到安装开关,从完成接线到通电成功,每个操作步骤都体现出严要求、高标准。

      赛后,李均成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此次职工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和成效。他指出,技能竞赛为一线职工搭建了技能竞技的擂台、展示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为我市加快建设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奠定良好基础,他鼓励更多优秀职工积极投入到竞赛中去,在“比学赶超”中提升本领、彰显担当、展现作为,在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黄冈“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李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