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黄州启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19 17:38:5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9151406.jpg
 
      5月18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在黄冈进出口产业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玲出席并讲话,宣布竞赛启动。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捷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151411.jpg

      李玲指出,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对于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绽放劳动美,踊跃投身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斗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聚焦黄冈市域发展格局,以竞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工业化、产业化、城镇化,以竞赛打造高素质劳动者大军;要聚焦建设区域性科创中心,以竞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要从政策、资金等多方面加大对竞赛活动的支持力度。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谋划、强化指导服务,切实把竞赛办成劳动教育的主阵地、提升技能的练兵场、成长成才的加油站。全市主流媒体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成效经验,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奋勇争先、砥砺奋斗、多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新一轮劳动和技能竞赛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赛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作出新贡献,为黄冈加快建成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1915141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51418.jpg

      启动大会发出了“强素质、比贡献、促发展”奋进倡议,举行了“工人先锋队”授旗仪式,县市区总工会代表、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19151420.jpg

      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临空经济区、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中铁建投黄冈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和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大会。

      (通讯员:黄国政 李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