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黄州区总工会联合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1 10:1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6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和黄州区总工会党支部在堵城镇联合开展了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1101521.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堵城抗日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由黄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闻静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喊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新感受了入党时的思想激情,更加坚定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强信念。

微信图片_20220611101533.jpg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新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堵城镇松杨村),杨艳红高度肯定了黄州区工会工作,她强调,培训基地旨在培训产业化工人队伍,全市各级工会要积极推进新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创建,充分利用好培训基地和各类工会资源,通过劳模精神和党史知识宣讲、技能竞赛、专业知识培训,培训一批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产业工人队伍,不断为助推产业改革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1101535.jpg

      在叶路洲参观新型农业示范基地时,全体党员干部领略了乡村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杨艳红要求,工会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勤跑腿、接地气,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下基层,用心用力用情当好宣传员、调查员、服务员,真正掌握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负责高效地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助力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中不断展显工会作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