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杨艳红一行到蕲春调研指导职工“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5 18:17:35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到蕲春调研指导职工“双创”工作,蕲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程桂君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6091003.png

      在湖北优显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蕲仁堂科技有限公司,杨艳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创业创新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职工活动阵地、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工会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围绕各创业团队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认真为创业者解读最新政策。

      杨艳红指出,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市总工会也出台了相关的扶持政策,蕲春县总工会动作快抓得实,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要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积极吸纳创业者入会,鼓励职工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双创”服务质效,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舞台,促进创业者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共建平台,持之以恒把服务职工创业创新工作做精做深做实,助推蕲春职工创业创新工作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