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杨艳红一行到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活动中心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23 18:38:43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到直属单位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活动中心调研指导,了解、解决基层单位现实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623181151.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办公楼、培训教室、活动中心等场所,细致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随后,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研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基础设施修缮、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将工作汇报中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仔细梳理,认真分析讨论,并有针对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000.png

微信图片_20220623182900.jpg
 
      在调研结束后,杨艳红对两家直属单位紧紧围绕“服务职工”这一职能开展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杨艳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拿出整改方案,抓好落实;二要用心用情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决落实各类纾困政策,切实为职工、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三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思维,科学制定基础设施修缮、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方案;四要盘活现有资产,强化日常管理,不断拓展服务职能,改善职工活动场地条件,为职工提供更优更全的服务。杨艳红要求,机关部室要用足用活政策,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积极支持直属单位建设发展。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