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总工会、英山县总工会与基层工会开展联建连心助力企业纾困解困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06 17:34: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133.png
 
      7月5日,黄冈市总工会、英山县总工会、湖北神力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英山开展联建连心助力企业纾困解困“七一”党建活动,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服务中心大局、做实主责主业,在推动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工会作为。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144.png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147.png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151.png
 
      上午九时,黄冈市总工会、英山县总工会、湖北神力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一起来到县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走进湖北神力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深入考察调研企业发展现状和困难,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并为企业职工送去绿豆、金银花露等防暑降温清凉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154.png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建设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工会力量”做了交流发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武汉都市圈一体化建设中贡献黄冈工会力量”为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艳红指出,企业发展的“命门”在于具有自主产权的核心技术,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掌握产业发展主动权;我们要从总书记近年对疫情防控部署和指示批示中深刻认识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要结合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中深刻领会科技自立的重要性,要站稳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政治立场深刻领会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要以湖北省、黄冈市经济发展的目标方向为锚深刻领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要提升工会党员干部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深刻领会基层治理的重要性。

      杨艳红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把要切实履行工会团结引领的政治责任,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宣讲;要持续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积极组织和动员职工再立新功;要聚焦民生福祉履行基本职责,持续唱好工会帮扶“四季歌”,加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稳岗就业、助企纾困;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

      黄冈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英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军文、英山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3家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