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2022年“职工惠游黄冈,助推经济发展”暨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11 18:35:14 浏览量:
 
图片3.png
 
      7月8日,黄冈市总工会在罗田启动“职工惠游黄冈,助推经济发展”暨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罗田县委委员、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曹钢城、范佳喜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4.png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全市发出了开展惠游黄冈和疗休养活动、爱心消费帮扶活动倡议,向四家包联企业发放了爱心消费专项资金24万元,12个县市区总工会负责人签订了《黄冈市劳模(职工)疗休养互送合作协议》。

图片5.png
 
      杨艳红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从“提升政治站位,切用足用好政策,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组织开展好“职工惠游黄冈,助推经济发展”暨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帮扶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是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关爱的重要载体,是增强全市劳模职工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凝心工程”,更是工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助力我省我市提振文旅消费、扩大市场内需、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和重要举措。

      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切实增强做好职工惠游黄冈暨劳模职工疗休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疗休养活动抓好抓细抓实,确保疗休养活动创出品牌实效。要把职工惠游黄冈暨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作为当前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劳模职工的重要工作事项来抓,为满足劳模和职工群众新期待、推动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杨艳红宣布2022年“职工惠游黄冈,助推经济发展”暨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启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关于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周国斌 黄国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