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夏送清凉 黄冈市总工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11 18:39:01 浏览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近日,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送清凉活动,为外卖员和建筑工人(农民工)送去清凉包、矿泉水等慰问物资。此举代表市总工会2022年度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幕。

图片1.png
 
      在湖北黄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外卖公司)现场,杨艳红将慰问物资送到外卖员手中,亲切地与外卖员谈心,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与企业工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督促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现场还向外卖员代表和企业工会负责人发放劳动保障法治体检调查问卷,精准了解职工诉求和企业状况。

图片2.png
 
      杨艳红一行在黄冈临空经济区进出口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工地慰问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工人们,充分肯定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褒扬他们斗酷暑、战高温高昂的劳动热情。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等参加活动。
 
      (通讯员:陈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