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市劳模职工赴罗田疗休养启动仪式在黄州举行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8-03 17:55:44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2022年全市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赴罗田疗休养启动仪式,在黄州李四光广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曹钢城,四级调研员、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部长周国斌参加了启动仪式。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804085258.png


      李均成指出,组织开展好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是全市工会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职工关心关爱,增强劳模职工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凝心工程”,更是工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我市提振文旅消费、扩大市场内需、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

      李均成强调,希望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职工珍惜荣誉和机会,用心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真正把疗休养作为放松身心、交流学习、激励斗志的过程。全市劳模和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为黄冈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周国斌 黄国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