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刘雪荣来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8-30 17:57:37 浏览量:
 
      8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来我市调研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玲陪同。
 
图片1.png
 
      在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刘雪荣参观了公司职工之家,详细了解公司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做法,他对科峰公司积极培养职工主人翁意识、发挥劳模作用、打造高效研发团队、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一步引领职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2.png
 
      在黄商集团“饿了么”外卖员之家,刘雪荣与外卖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外卖员之家服务项目和服务流程等。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统筹协同,带动关联企业普遍落地建会,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维权服务,加强职业道德、技能培训等工作,把职工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使工会真正成为他们愿意依靠的组织。
 
图片3.png
 
      在国网黄冈供电公司黄冈强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刘雪荣参观了陈波省级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充分肯定工作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刘雪荣要求,要建章立制,让创新工作室建设、运行、管理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轨道,让工作室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发挥整体效应,实现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出精神,打造更多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品牌。
 
 
 
图片4.png
 
      来到安居社区,刘雪荣实地查看了睦邻之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工会服务阵地,详细了解社区工会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紧扣职工群众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深化工会服务阵地建设,让广大职工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工会服务。同时,要紧扣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建好用好工会服务阵地,把工会工作落实到他们的心坎上,打造职工温馨港湾。
 
      刘雪荣还详细了解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调研走访,倾听意见呼声,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打造更多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品牌。

      (通讯员:汪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