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杨艳红一行到蕲春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21 08:56:3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022085140.png

 

      10月20日,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深入蕲春县开展高层次人才“五个一”联系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该县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韩善明和荣欢农村能源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叶荣喜,分别为他们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份政策礼包、一份夏日清凉套装,开展一次对接服务,听取一次意见建议,把组织的关心送到高层次人才的心中。 

      在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杨艳红一行实地到生产车间参观了蕲艾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艾灸传承等情况,并与韩善明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韩善明为公司的努力奉献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

      在蕲春县彭思镇凤凰村荣欢农村能源专业合作社,杨艳红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普通村民使用沼气情况。得知叶荣喜已连续多年为本村及周边村群众免费提供沼气后,杨艳红对他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广大劳动者树立榜样,希望合作社能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努力在清洁能源领域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新服务,积极为解决农村环境保护问题作出贡献。

      杨艳红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企业的高效运作和发展需要优秀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同时叮嘱随行的蕲春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要加强规范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产业基地创建工作,为蕲春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22085144.png
 
微信图片_20221022085147.png
 
微信图片_20221022085150.png
 
      (通讯员:张玉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