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31 15:00:3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1143323.png

 

      10月28日,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黄冈市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全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01143325.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以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二十大对党的工运事业的根本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要用于担当作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向纵深发展,全市工会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力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职工群体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注意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工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1143328.png

      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邹倩同志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101143331.png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市直有关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劳模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徐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