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31 15:05:3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1150532.png

 

      10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省市委和全总省总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研究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黄冈工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要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持续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夯实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技术技能基础,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提升工会服务载体建设管理水平,让工会服务更加精准细致,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着力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把“五个坚决”要求落到实处。要推进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大力培育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的建设项目,打造关爱服务“工”字品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