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各级工会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18 16:25:29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黄冈市各级工会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黄冈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州区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118162704.png

      10月24日,黄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区总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要进一步深化工会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要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会工作。

团风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118162708.png

      11月3日,团风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伯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团风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新局面。

蕲春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118162712.png

      10月27日,蕲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全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贯彻落实胡安元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8162716.png

      11月9日,蕲春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程桂君出席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名劳模工匠、优秀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118162718.png

      近日来,蕲春县总工会组织班子成员分赴部分企业、社区、村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落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开展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组织劳模工匠代表宣讲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次机关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诵读活动;组织一期宣传劳模工匠精神电视专栏节目。

龙感湖管理区总工会

      近日,龙感湖管理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会,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进行部署动员。区总工会先后走进龙感湖快递行业劳动者和困难群众身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利民惠民政策传递到职工群众中去,引导职工群众全心全意听党话、矢志不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管理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