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总工会启动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建家行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2-13 16:59:07 浏览量:

      2月10日,黄冈市总工会组织黄冈城区3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在市职工活动中心参加全省工会服务新业态劳动者“双建”(建会建家)行动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全省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双建”行动宣传片,听取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刘伟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讲话,感悟全省工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先进典型的好经验、好做法。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为参加活动的代表发放慰问礼包和书籍。

图片2.pn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向与会人员讲话,欢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正式成为工会会员,叮嘱他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加大对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关心关爱服务,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当好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会员的“娘家人”。

图片3.png

      会后,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向参加活动的新业态劳动者们提供法律服务、政策咨询,并发放《宪法》《劳动法》等法律宣传资料。

图片4.png

      (通讯员:易少炜、陈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