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来黄冈开展工会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17 10:37:3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18103746.png
 
      3月14日至16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郑明华、基层工作部部长夏勇一行到红安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题督导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党组成员、副主席舒展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红安县总工会、七里坪镇八一村、红安高新产业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工会关于落实省总“县级工会加强年”十三条工作措施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调研组对市县两级工会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18103753.png

      调研组察看了红安县新建的司机之家、爱心驿站、职工书屋、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之家等工会服务阵地,到红安瑞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湖北斯曼新材料有限公司察看了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对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工会服务阵地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讯员:李建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