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2023年黄州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4-14 10:53:12 浏览量:

 

 
图片5.png
 
      4月10日,黄州区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亚学,黄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闻静出席启动仪式。黄州区各行各业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图片6.png

      杨艳红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职工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以培养技术技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以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为重点,把造就高技能人才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图片7.png

      闻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区广大职工踊跃报名,表现出空前的热情,各类职业技术能手参赛100余人。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既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通过广泛开展各种劳动技能大赛,一批技艺精湛的“荆楚工匠”“大别山工匠”脱颖而出,引领带动全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有力展现了劳动者的奋斗姿态和时代风采。
 
 
图片8.png
 
      黄冈鲁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签订竞赛承诺书,公司总经理、黄冈市首届大别山工匠杨小龙宣读了倡议书。
 
图片9.png

比赛现场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