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杨艳红为国网黄冈供电公司先进集体及个人授牌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12 14:13:21 浏览量:
 
      5月10日,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到国网黄冈供电公司调研,并为先进集体及个人授牌。国网黄冈供电公司总经理万康,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森出席授牌仪式。
 
图片1.png
 
      在建设分公司,万康为杨艳红一行详细介绍职工创新工作室的一种新型施工电源配电箱,以及应用和发展前景。
 
图片2.png
 
      杨艳红充分肯定黄冈供电公司在先进典型选树、创新创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黄冈供电公司服务地方经济民生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获评“黄冈市工人先锋号”、“黄冈五一劳动奖章”、“黄冈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勉励广大职工,一是要弘扬劳模精神,时代需要劳模,劳模引领时代,希望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当好劳模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二是要深化创新创效,充分利用好创新工作室这个优秀平台,进一步实现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三是要立足本职作贡献,在敬业奉献中铸造卓越匠心,在比学赶超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建功立业中书写出彩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