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我市2023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24 09:36:35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黄冈市2023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二局遗爱湖水系生态修复与绿色发展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640.png

 

      本次活动主题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竞赛主题,努力提高“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群防群控群治作用;在全市2023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中,赛出好成绩、争创示范岗、展现新作为。


640 (1).png

      活动现场播放了中建二局安康文化宣传片,表演了安全情景剧,进行了《二局战歌》青年职工大合唱,为各参赛单位、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还进行了安全宣誓,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奋力谱写安康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640 (2).png
 
640 (3).png
 
640 (4).png
 
640 (5).png

      各参赛单位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内容和载体,广泛深入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谐发展,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640 (6).png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住建局联合主办,黄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省总工会,团省委,市总工会,县市区总工会,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中分公司相关部室、项目代表和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黄国政 李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