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工人文化宫召开维修改造项目建设廉政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29 17:28:44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黄冈市工人文化宫召开维修改造项目建设廉政集体谈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湖北省集中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黄冈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此次廉政集体谈话,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所系,督促党员干部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规范维修改造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建设程序,用流程管事,用程序管人,确保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安全工程、和谐工程,为职工服务阵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集体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通讯员:魏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