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团支部成立 “团”聚青春能量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6-25 14:03:44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加强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团员凝聚力,更好激发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6月21日上午,黄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中国共青团黄冈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图片2.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在会上代表党组向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勉励全体青年努力做“三高青年”,要持“三心”、养“四气”。

      “三高青年”,即站位高、目标高、素质高。青年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生活中的第一任务,做到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青年要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做可塑性强的新青年;青年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增进政治素养。

      “三心”,即责任心、事业心、信心。青年对家庭、事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青年要不断增加社会阅历,拓展视野,增进事业心;青年对待工作要有不畏惧,勇敢向前的信心。

      “四气”,即正气、朝气、才气、大气。青年要有正气,摆正三观,多读史书,提高自身能力;青年要有朝气,对待工作生活要保持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有锚定目标不放松的钻劲儿;青年人要有才气,提高写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青年要大气,提高眼界格局,不计较一时得失,也不因一时挫折就躺平,多做实事,少图虚名。

      财资部部长汪美辰到会祝贺全体青年:无悔青春,青春无悔。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3.jpg

      新当选团支部书记陈耕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任期内将以“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团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市总工会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不负党组织和全体青年期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