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劳动模范进园区宣讲奋斗故事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7-17 08:49:05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黄冈市“中国梦 劳动美——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劳动模范进园区宣讲报告会在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园区机关、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640.jpg

 

      报告会上,马国伟、王晓玲、蓝斌光、董振兴、杨愉锐、欧运英6位省、市劳动模范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别向大家宣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奋斗故事。他们精彩的宣讲,感人至深,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6位劳模的事迹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向劳模学习,向榜样靠近,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植于心,立足工作岗位,将榜样力量化作动力,努力成为有智慧、有技术、擅创新的高素质职工,在工作中争创一流。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黄冈高新区总工会、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让园区企业一线工作者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体悟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了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市县两级将组织劳动模范进校园、进农村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黄冈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