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中国梦·劳动美——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劳动模范宣讲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7-14 08:53: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13日晚,由中共黄冈市委宣传部、中共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黄冈市总工会主办的黄冈市“中国梦·劳动美——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劳动模范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在黄州区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宣读《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定》。

 

640 (1).jpg

      宣讲劳模故事,致敬劳模精神。6位省、市劳动模范代表走上宣讲台,以充满激情的语言作宣讲报告。他们任劳任怨、勤勉好学、攻坚克难、坚守初心的工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
 
640 (2).jpg
 
马国伟: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笃行致远担使命 不忘初心勇作为》

640 (3).jpg

王晓玲:黄冈市劳动模范、蕲春县新时代女性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执着创业担使命 感恩回馈践初心》

640 (4).jpg

蓝斌光:黄冈市先进工作者、黄冈中学物理教师、奥赛主教练
《怀匠心  锻匠艺  铸匠魂——在漫漫奥赛路上践行工匠精神》

640 (5).jpg

董振兴:湖北省劳动模范、蕲春县九棵松村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
《抓好全面发展 引领乡村振兴》

640 (6).jpg

杨愉锐:湖北省劳动模范、武穴市锐彦农机合作社农机操作员、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北团省委副书记(兼职)
《青春热血报家乡 乡村振兴谱华章》

640 (7).jpg

欧运英:黄冈市劳动模范、黄冈市黄州区赤壁街道安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正心恤民 枝叶关情》
 
微信截图_20230724085539.png
 
微信截图_20230724085600.png
 
微信截图_20230724085612.png
 
微信截图_20230724085624.png
 
微信截图_20230724085635.png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640.png

      宣讲会后,与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劳模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光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今后在工作中要发挥好劳模工匠的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践行“三个精神”,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的力量。

      来源:黄冈广播电视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