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现代农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对接服务活动在红安举行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0-14 09:15:21 浏览量:
 
图片38.png
 
      10月11日,由黄冈市总工会主办,红安县总工会协办,红安县瑞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办的黄冈市现代农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对接服务活动在红安县瑞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红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琼等出席活动。
 
图片39.png
 
      参加活动人员分别到红安县瑞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湖北明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考察生产基地,了解先进种植养殖技术。

图片40.png
 
      下午,召开黄冈市现代农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第二次座谈会,杨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韩琼代表红安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会议由李均成主持。
 
      杨艳红指出,联盟成立以来,各位劳模工匠积极响应,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合作交流、技术服务、协同攻关、结对帮扶等活动,有力促进了我市农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她要求,市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拓展区域交流合作,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创新实践活动;联盟各成员单位要围绕目标同向、市场同建、技术共享、品牌共创的联盟建设宗旨,坚持做大做强这一共同目标,积极叫响擦亮联盟共同品牌;联盟要不断丰富联盟创新活动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名师带徒”、技能培训、志愿服务等常态化活动,培养造就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以及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21家联盟成员单位就联盟运行规则修订、联盟品牌共建及洽谈对接进行了研讨发言,并通过《黄冈市现代农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运行规则(修订稿)》。此外,黄冈市农业银行为联盟成员单位量身打造“智慧劳模贷”金融服务,并在现场进行介绍答疑。

      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部长周国斌,市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经济技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