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红安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红安职工惠游年票”发行和办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8 09:07:3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8090253.png
 
      6月17日,红安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召开2022年度“红安职工惠游年票”发行和办理工作部署会,全县89家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熊孟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熊孟元同志强调,“红安职工惠游年票”发行和办理工作是促进地区旅游消费,支持文旅产业恢复振兴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把推进景区恢复发展与关爱职工生活有机结合起来,主动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提振文旅产业恢复振兴的政策要求,积极推进“红安职工惠游年票”发行工作,为职工群众提供及时优质的惠普服务。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全星同志主持会议,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同志对“红安职工惠游年票”发行和办理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辅导讲解,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李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