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麻城市总工会赴驻点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8 09:10: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8090300.jpg
 
      6月13日,麻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时彬一行到乡村振兴驻点村——福田河镇双庙关村、下马庙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方时彬在两个驻点村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近期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他鼓励村干部要利用好当前乡村振兴政策,千方百计为村谋发展,一心一意为百姓谋幸福;他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发展需要,帮助他们开展村居环境改造提升工程,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方时彬一行还到双庙关村福白菊产业基地察看福白菊的生长情况,并要求村干部要做好突发应急预案,把基地管理好,有困难第一时间向工作队汇报,确保村市场主体长足发展,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方时彬一行还为两个驻点村分别带去了2万元的帮扶资金。

     (通讯员:陈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