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8 09:12: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8090306.jpg
 
      6月13日,浠水县总工会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上,各部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成效、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梅同志对大家所做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县工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分层次、分阶段、分专题搞好学习教育。要强化职能,狠抓职工维权帮扶工作,全面推动职工普惠化服务。要提升标杆,加大工作创新创优力度,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总体目标,创出工会特色品牌。要激发活力,以“建功ʻ十四五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办好引领性劳动竞赛活动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要强基固本,加强工会组织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的重要作用,抓好新形势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以此半年工作会议为契机,结合岗位职责,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弘扬“事必尽善、务实重行”的作风,将工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陈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