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蕲春县总工会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8 09:19: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8090322.png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新就业形态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6月10日上午,蕲春县总工会集体协商专班到蕲春蓝丝带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指导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签约仪式上,行政方首席代表解读了《集体合同》草案,随后,职工方首席代表针对方案进行提问,行政方就诉求提问进行答疑解惑,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双方签订了集体合同。该合同切实保障了职工的劳动报酬、绩效奖金、休息休假时间、劳动安全卫生、女职工特殊权益及职工培训等合法权益。

       “通过工资集体协商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感觉到很暖心,工会组织不愧是真心实意服务职工的‘娘家人’”公司的员工叶芳在会后表示。

      (通讯员:程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