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一企业向“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送锦旗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30 19:36: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4152231.png
 
      9月28日,湖北恒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法院+工会护航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正在现场调研“法院+工会”工作的英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军文手中。

      今年以来,恒意达公司有许多货款不能及时收回,如走起诉程序,则必须到被告所在地起诉,从而增加诉讼成本。在英山县“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的帮助下,该公司成功追回历欠款10万元。

      黄军文对英山“法院+工会”诉调对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提高“法院+工会”诉调对接工作的影响力、品牌力,强化对诉调对接工作的支持力,从而更高效地实现人民调解资源的整合与利用。

      近年来,英山县 “法院+工会”共同委派调解的26件劳动争议案件中,调解成功24件,其中追索劳务报酬案件23件,工伤纠纷案件1件,调解成功率达到92%。
 
      (通讯员:付小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