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冈各地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18 09:46:43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黄冈市各地职工、工会干部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英山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09.png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13.png

浠水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16.png
 
红安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18.png

浠水县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21.jpg

      浠水县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正高级农艺师、湖北省先进工作者、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汪航:习近平同志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把人民放在心目中的最高位置,充分体现了劳动的价值所在。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24.png

      湖北新明珠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叉车组长、湖北五一劳动奖章金稳: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21020084630.png

      浠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湖北省劳动模范吴俊: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平安浠水建设相结合,与推进浠水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五个新浠水”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龙感湖管理区

      黄冈市五一奖章获得者、中通快递员张红英: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值得期待、更加精彩的未来。

      龙感湖困难职工李凌: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有感触,这让我作为一名普通职工,更加坚信只要踏实敬业,一样能在岗位上做出成绩。我们党心怀着国家民族的大梦想,而各行各业的老百姓也有自己的小目标,党的二十大鼓舞着每个人努力奋斗,实现各自的目标,而他的目标就是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黄冈鲁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黄冈市首届“大别山工匠”、总经理杨小龙: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鲁班药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安全环保投入持续加强,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与政府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护人民健康。

      生产部副总杨铁波: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在本职工作中锤炼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公司生产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