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蕲春县总工会深入蕲艾企业调研指导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31 15:19:3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1150819.jpg
 
      10月25日,蕲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华一行深入湖北艾师傅科技有限公司、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指导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蕲艾企业拟打造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陈志祥、韩善明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打造点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困难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打造点室内室外阵地建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志华指出,劳模要利用自身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发挥好“领头雁”和“传帮带”作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传帮带”作用,通过名师带徒、技术培训等多种形式,挖掘培育更多创新人才和技术能手,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通讯员:张玉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