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团风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17 10:42:4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181040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18104051.png
 
      3月15日,团风县总工会、县委宣传部在青少年文化宫联合举办“劳模宣讲二十大,引领职工心向党”劳模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文中出席活动。

      活动中,湖北省劳动模范赵军、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程金波、黄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雷爱民、周志利、江丽通过演讲、采访、朗诵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想,分享他们在岗位奋斗、奉献社会中的体会。

      本次活动形式风格多样,开场舞《盛世欢歌》、湖北大鼓《从严治党》、道琴《十唱二十大》、黄梅戏对唱《家和万事兴》、舞蹈《梅花赋》等节目结合了本土文化,融入了社会情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来、唱出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奋斗。

      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及劳模所在单位职工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线上直播吸引近4万人观看。

      (通讯员:孙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