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31 09:09:13 浏览量:

 

图片15.png

 

      3月29日,浠水县总工会邀请县“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彭大春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彭大春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建设法治中国与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思路、法治在国家治理与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会议要求,工会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树立法治思维、掌握法治方式,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以强化法治思维为切入点,以提高依法维权能力为着力点,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落脚点,依法建会、管会、履职、维权,坚持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各项工作。

      (通讯员:张文 陈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