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蕲春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31 09:12:00 浏览量:

 

图片17.jpg

 

      3月28日,蕲春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华参加活动并讲话,团县委书记常乐,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童志勇,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蓝岚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各乡镇办、县直机关单位推选的13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工作体会、身边感人事迹为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展示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比赛就像一堂精彩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既深化了感悟,又纯化了思想,还增添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踔厉奋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蕲春落地生根。

      (通讯员:蔡传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