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翰墨抒豪情 丹青绘锦绣 ——武穴市“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比赛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31 09:14:00 浏览量:

 

图片18.png

 

      由武穴市总工会主办、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书画比赛活动,自今年元月开展以来,得到了武穴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本次书画比赛共收到来自各行业、各部门职工书画作品90余篇,作品涵盖行书、楷书、草书、水彩、国画、素描等多种类别。参赛作品内容切合主题,彰显了职工劳动情怀内涵和文化自信力量,诠释了职工践行使命的决心和勇于拼搏的担当,讴歌了新时代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3月29日,武穴市总工会组织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比对评选,武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友德亲临现场参加评审指导,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通讯员:毛剑锋)

图片19.png
作者  张胜华
 
图片21.png
作者  王必超

图片23.png
版画  作者  王颖

图片24.png
国画 作者 魏应祥
 
图片25.png
国画 作者 王家振

图片26.png
剪纸  作者  朱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