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4-15 11:05:14 浏览量:
 
图片22.png
 
      4月13日,英山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大礼堂报告厅举行,会议依次通过了《关于召开英山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县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度工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3.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名单,表扬了全县10家工会工作优胜单位、3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18家工会特色工作优胜单位、30名工会特色工作优秀个人,并对湖北神力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科技创新奖。县人民医院工会、英山云雾茶产业协会工会联合会作经验交流。会上还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

      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各乡镇、开发区、县级一级单位工会主席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王祥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