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劳模宣讲进基层,提振一线精气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26 17:39:14 浏览量:

 

640.jpg

 

      5月18日,由团风县总工会举办的劳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演出活动在伟鹏公园落幕。此次活动自年初开展以来,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工地、进社区共开展8场巡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累计吸引约4.3万人观看。


      活动邀请省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6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想,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他们立足本职、艰苦奋斗的体会。

      活动穿插舞蹈、歌曲、小品、黄梅小戏、湖北大鼓、道情等节目,由县青年黄梅戏艺术团精心编排,结合团风本土文化,融入社会情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来、唱出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下一步,团风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接地气、入人心的劳模宣讲,将团风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奋进故事讲到一线、讲到基层、讲到职工心中,引导全县广大职工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助力发展的具体行动。

      (通讯员:孙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