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武穴市总工会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9-02 10:54:59 浏览量:
 
图片5.png
 
      8月15日,武穴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徐楷一行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武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友德参加活动。

      徐楷一行先后前往武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江家林值勤点、消防救援大队、环卫中心大桥垃圾中转站、国网武穴市供电公司、中交二航局工程部、湖北丰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向一线执勤交警队员、消防员、环卫工人等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每到一处,徐楷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企业方面也要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安排露天作业,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

      据悉,2023年武穴市总工会将开展三轮送清凉活动。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极大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武穴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梅梓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