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蕲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县工人文化宫筹建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9-11 09:02:04 浏览量:
 
      9月6日,蕲春县委常委会议召开,研究县工人文化宫筹建工作。县委书记胡安元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丹等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刘雪荣主席来蕲调研工会工作有关要求精神、市总工会四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和省总工会等七部门《关于推动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听取了我县工人文化宫现状及筹建工作的初步想法的汇报。会议审议同意筹建县工人文化宫,审议通过《蕲春县工人文化宫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讨论稿)》。

      会议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切实建好、用好、管好、发展好,不断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会议强调,鉴于上级有要求、职工有期盼、现实有需要、部门有职责,必须把握机遇推进县工人文化宫筹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工人文化宫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搞好建设定位,科学规划设计,形成合理预算,争取资金来源。下步根据调研推进情况,再研究,再确定落实办法,坚决完成任务。

      (通讯员:蔡传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