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蕲春县举办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9-15 09:37:28 浏览量:
 
图片4.png
 
      9月14日,由蕲春县委宣传部、蕲春县总工会、蕲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蕲春县教育局主办的蕲春县“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劳模、楷模、道德模范宣讲启动仪式暨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在蕲春县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活动。省市劳模、楷模、道德模范代表,各乡镇办宣传委员、工会主席,县直机关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劳模、楷模、道德模范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历程,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从爱岗敬业、技术创新、拼搏奉献等方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不凡业绩,字里行间中流露出的是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真实展现了蕲春劳模、楷模、道德模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受到现场职工的热烈欢迎。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劳模、楷模、道德模范为榜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行动自觉,干一行、钻一行、爱一行,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勇于创新实践,把本职岗位看成施展才华、奉献社会的大舞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通讯员:蔡传坤)
Top